close

    農曆新年就快到了,過年時除了紅包該包多少、年夜飯團圓飯該怎麼準備以外,台灣地方特產如果會去長輩親戚家拜年的,這時候應該也很煩惱該怎麼準備伴手禮吧!所以這篇文章特地整理了不錯的伴手禮給大家做參考,台灣地方特產讓今年的新年假期溫馨開心的過個好年!91年度榮獲經濟部商業司第一屆市集新象獎評定為“視覺風格創意獎”台灣地方特產91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豬肉條 “金牌獎”91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杏仁芝麻香脆豬肉乾“最佳金品口味獎”98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黑胡椒香脆肉紙“最佳金品口味獎”98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杏仁黑芝麻香脆肉紙“最佳金品口味獎”為了能讓消費者及時享用各式新鮮產品,本公司採用專車或宅配方式在指定的時間內送到您的手中台灣地方特產,透過網上訂購等簡便程序,讓你免出門亦能享用健康優良的食品。快車肉干更以〝您的需要快車想得到、您的標準快車做得到〞台灣地方特產為至上理想及目標、精益求精並研發符合現代人營養又健康的食品。

    農曆新年就快到了,過年時除了紅包該包多少、年夜飯團圓飯該怎麼準備以外,高雄 伴手禮如果會去長輩親戚家拜年的,這時候應該也很煩惱該怎麼準備伴手禮吧!所以這篇文章特地整理了不錯的伴手禮給大家做參考,高雄 伴手禮讓今年的新年假期溫馨開心的過個好年!91年度榮獲經濟部商業司第一屆市集新象獎評定為“視覺風格創意獎”高雄 伴手禮91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豬肉條 “金牌獎”91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杏仁芝麻香脆豬肉乾“最佳金品口味獎”98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黑胡椒香脆肉紙“最佳金品口味獎”98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杏仁黑芝麻香脆肉紙“最佳金品口味獎”為了能讓消費者及時享用各式新鮮產品,本公司採用專車或宅配方式在指定的時間內送到您的手中高雄 伴手禮,透過網上訂購等簡便程序,讓你免出門亦能享用健康優良的食品。快車肉干更以〝您的需要快車想得到、您的標準快車做得到〞高雄 伴手禮為至上理想及目標、精益求精並研發符合現代人營養又健康的食品。



新竹新莊火鍋料宅配市「2017仲夏藝文季」自7月1日起登場,至今4場演出場場爆滿,8月起將由九天民俗技藝團等表演團體接續上陣,市長林智堅昨天邀請全國親子前來欣賞精采絕倫的藝文表演,一同享受夏日藝文盛宴。



孩子提升藝文素養林智堅表示,市府團隊為打造快過年送禮推薦 台中台北下午茶推薦吃到飽樂宜居的兒童城市,持續推動各項親子措施,包括居家托育服務中心以及親子館設立、兒童醫院建置,更期待透過藝文活動的推廣,提升孩子們的藝文素台灣水果介紹家常年菜食譜作法養,以藝術陶冶身心。

他說,此次特別將展演地點選在戶外,除了想要大人們重溫童年時期「乘涼看戲吃西瓜」的回憶,更希望透過演出地點的選擇,將藝術深入新竹市各個角落,讓民眾在熟悉的社區有不一樣的藝文體驗。大人重溫兒時回憶此次仲夏藝文季場次豐富,8月6日香山區太初玄清宮有「廟會演藝」,由「九天民俗技藝團」帶來氣勢磅礡的鼓藝表演與神偶藝陣,顛覆一般大眾對陣頭技藝的刻板印象。8月12日關新公園「潘朵拉的盒子」,由「福爾摩沙馬戲團」,結合舞蹈、特技、戲劇多種元素,帶領大朋友小朋友進入一段奇幻的冒險旅程。8月20日北區富美宮「城市戀歌進行曲」,是阮劇團2017年的全新製作,以3段3代的愛情故事,串起1段台灣近代發展史,貼近不同年齡觀眾的生命經歷。8月27日香山區公道三綠地「番薯森林奇遇記」,為紙風車劇團環保議題的創作,藉由尋找幸福島的過程,傳遞環保理念。林智堅說,仲夏藝文季系列活動所有場次皆免費入場,歡迎親子們扶老攜幼,一起來看戲,與親朋好友一同創造結伴看戲的快樂回憶。相關資訊可至市府官網查詢。(中國時報)




320281FA133D9EFD
arrow
arrow

    normaannx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