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年菜2018推薦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以下廠商新聞原文

在《死神卍解》中,當玩家到達14級時將開啟特色玩法「死神之章」,「死神之章」玩法不僅能夠大幅度提高卡牌傷害,同時還能夠獲得可觀的鑽石,對於缺少鑽石的玩家來說「死神之章」是一個很不錯的刷鑽石的方法。

卍解覺醒打造最強死神

在遊戲中,「死神之章」是啟動卡牌覺醒技能的挑戰副本,當玩家滿足等級要求的時,即可開啟每張卡牌所對應的死神之章,只要玩家手中擁有哪張卡牌或擁有過哪張卡牌,也都會開啟相應的死神之章挑戰。

死神之章

開啟死神之章挑戰

「死神之章」根據遊戲中卡牌的品質分為普通,優秀,精良,史詩,傳說五個種類,相應品質的卡牌也會在相應品質的死神之章中開啟。根據卡牌能夠進階的上限為準,每個死神之章的挑戰次數也是最多挑戰10次死神之章,當玩家挑戰特殊章節并取得勝利后,玩家手中的該卡牌會有一定屬性加成。

挑戰勝利開啟卡團購美食板橋年菜訂購牌屬性加成

在《死神卍解》中,「死神之章」的獎勵主要有兩種,一種為鑽石,一種為榮譽。鑽石的作用不用說大家也都知道能幹什麼用。榮譽的作用就比較重要了,榮譽是用來提升玩家死神席位,每提升一個席位,就會對全隊成員的屬性進行加成,提升等級的次數越多相應屬性的加成也就越高。

死神席位提升

Android:

GooglePlay下載>>>

《死神卍解》官方網站>>> 台灣各地名產介紹及圖片

粉絲團>>>



烤肉宅配 楊梅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2-11




3149F4E1985A84FC
arrow
arrow

    normaannx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